星期二, 十一月 17

王賽芝促棄成見 誠心誠意邀歸隊


(吉隆坡16日訊)馬華中委王賽芝指出,在週日舉行的對話會中,他們是非常有誠意促請所有人放下成見歸隊,而是否通過紀律行動對付有關者,不在他們考量中。

她說,現階段唯一的目標是促成大團結方案,希望大家能放下個人成見,早日歸隊整合馬華,集合黨資源,推動黨務,挽回華社對馬華的信心。

她說,在10月15日中委會上,馬華前法律局主任拿督梁鄧忠反對總會長引用黨章30.1條,以同樣提案召開特大,后者認為這是違反黨章的。

“令人疑惑的是,梁鄧忠認為馬華16名中委在11月3日提出召開特大的提案卻沒有違反黨章,同一個人但卻提出兩種詮釋。”

王賽芝也是馬華婦女組總秘書,她周一在國會上議院宣誓續任上議員后,對記者發表談話。

她呼吁各造,在詮釋馬華黨章時,應放下個人議程,從專業、中肯的角度來進行詮釋。

詢及廖派曾以上議員一職拉攏她支持廖派一事,她否認廖派有此獻議,她說,對方只是提醒她。

她說,曾有廖派的人一語雙關的提醒她,其上議員任期即將屆滿,能否續任仍是個未知數。

她說,至于此話的用意何在,大家心知肚明。

“我感到遺憾,因為有人指我為了續任上議員才支持總會長,這對我不公平,而且還將事實顛倒來說。”
她說,她已原諒曾詆毀她的人,人非圣賢,孰能無過,希望他們能以馬華的利益為大前提,重新歸隊。
中国报 16-11-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