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2

“馬華若再鬧,我會後悔從政”‧王賽芝爆瘦6公斤



王賽芝說她近來“瘦了6公斤”。這張照片顯示她的身材“縮水”,衣也寬鬆了。(圖:星洲日



(霹靂‧怡保)馬華黨爭紛紛攘攘多時,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瘦了6公斤!
她也對記者坦言,如果馬華再鬧下去,她會後悔當初從教育界踏入政壇的決定。
王賽芝今日(週日,11月22日)在怡保為馬華霹州聯委會社會發展局和馬華霹靂婦女組聯辦的霹靂州“一個馬來西亞”排舞培訓營開幕時,大家都驚覺她“縮水”了。
記者問她是否因為馬華黨爭而消瘦時,她說是為部門事務忙碌而體重大減6公斤。
王賽芝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她打趣地說,她發現記者們也瘦了。
指被記者追到瘦
“我們(馬華領袖)被你們(記者)追(新聞)到瘦,你們是追我們追到瘦。”在場人士聽了大笑。
王賽芝不但清減了,臉上也寫滿倦意,就連馬華霹靂州聯委會社會發展局主任拿督李官仁在台上致詞時,也說她的樣子看起來很累。
不知道是真的太累還是有所感觸,王賽芝在記者會結束後和記者閒話家常時,提到有人問她是否後悔辭去怡保翁姑奧瑪工藝學院的講師職位,她說:“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會後悔……”說著,眼裡泛起淚光。
高度關注黨爭華社仍重視馬華
王賽芝指出,華社對馬華當前發生的糾紛高度關注,並為此感到擔憂,反映馬華仍然是華社重視的政黨。
她說,馬華是國內唯一的華基政黨,華社對馬華的關注和擔憂是合理的,這也顯示華社依然視馬華為能夠代表華社在政府捍衛華社權益的政黨。
詢及當前的內部糾紛會導致華社不滿馬華時,她表示會從正面角度看待這問題。
“之前有人說,馬華已被華社邊緣化,但從華社如此關注馬華的發展來看,證明這個論點是不正確的。華社的表現對我來說,是個好現象。”
須依黨章行事若開先例將紛爭不斷
王賽芝指出,廖派召集的1128特大是否開得成是另一回事,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根據黨章行事。
她說,身為領袖要以身作則,否則一旦開了先例,往後將導致紛爭不斷。
她重申,既然中委會已通過團結方案,並獲得全國超過85%區會支持,就應該讓團結方案落實,大家先歸隊以穩定局勢,同時為6個月後的重選進行準備工作,才是上策。
她也促請馬華婦女組黨員,不論發生甚麼事,不要助紂為虐,以免黨內糾紛惡化,並發揮敬愛同志的精神,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星洲日報‧2009.11.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