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6

婦女組馬青會否改選‧王賽芝:基層決定


(吉隆坡)馬華中委兼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表示,婦女組和馬青會否改選,必須由黨基層決定。

她在國會走廊披露,婦女組將在週四(11月26日)展開執委會會議,討論黨內事務,同時也可能討論婦女組和馬青會否改選的事宜。

詢及她是否贊同馬華兩大臂膀改選,以及是否收到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所下的封口令而影響兩大臂膀改選的意願,她都不願回應。

“我們必須聆聽基層的聲音,接受他們的意見,馬華是一個民主的政黨,必須根據民主程序進行。”

光明日報‧2009.11.25

3 条评论:

  1. 婦女組馬青一定要改選。如果代表接受“一意恶霸“再领导,我会自我蒸发。

    回复删除
  2. 如果不是马华母体的左右手兴风作浪,马华怎会陷入僵局?不忠不义的人讲诚信,只要马青、妇女组也改选,它们就知道答案了!

    回复删除
  3. i agree with tat too.but to faster to let mca recovered, otk step down is the be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