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王赛芝认为第二特大不合法 没必要出席否决提案

(吉隆坡17日讯)马华妇女组总秘书兼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认为,中央代表没有必要依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所言,若不认同提案可以出席第二场特别代表大会进行否决。

她表明本身不会出席11月28日召开的特大,因为该特大两项提案已违反党章,特大也无法带来任何改变。

“我觉得没必要出席,因为它是违反党章,它本身是无意义的,何必劳民伤财去进行否决呢?它根本是不能够执行的。”

“11月28日将召开的特别大会是劳民伤财,且不能带来改变的特大。”

王赛芝也是新闻通讯与文化部副部长,她今日出席国家画廊画展后,接受马新社与大马电台电视台专访时,针对马华特大课题这样说。

她说:“11月15日马华中央与区会领袖对话会已议决不鼓励中央代表出席特大。所以我们不鼓励中央代表出席,因为无论特大的结果如何,都无法执行,无法成效。”

询及马华中央是否会对出席特大的中央代表采取纪律行动,王赛芝说,马华是有仁爱之心的政党,不会以强硬行动阻止中央代表出席特大,反之,会通过各种管道劝导中央代表,如总秘书发信、手机短讯和平面媒体,向中央代表灌输正确资讯,让他们知道特大是违反党章的。

转载自光华电子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