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3

王賽芝:沒領袖反對 重選須有序漸進



(雲頂22日訊)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說,馬華領袖沒人反對重選,但必須有序漸進落實重選工作,避免在重選時出現混亂。
“必須要有足夠的時間,系統化及有規劃,進行重選籌備工作,若太過倉促舉行重選,是達不到最終和諧的目的。”
她今天為第14屆馬來西亞全國舞獅錦標賽主持閉幕禮后,受媒體詢問時,這樣指出。
此外,她說,在11月15日與區會領袖匯報會時,已提出重選意願,惟必須先落實“團結方案”,總部才計劃在6個月后進行重選。
詢及是否贊成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在新年后才進行重選的看法,她並沒正面回應,只是認為:“新年不宜進行有火藥味的黨選,太倉促是無法成事,必須有足夠時間讓主辦單位籌備及準備。”
她認為,領袖作出任何決定時,應尊重基層領袖及區會領袖的意願。
中国报 22-11-2009

1 条评论:

  1. YB 你好,
    我是第四届全国华族舞蹈公开赛的外务副主席-罗媚华。
    我们的活动诚意想邀请您成为我们的活动名誉顾问,并想邀请新闻,通讯及文化成为我们的协办单位。
    日前曾经联络您的秘书,也知道YB您贵人事忙。不知是否方便与YB见个面详谈活动细节呢?
    等待你的回复。
    联络号码: 013-621503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