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5

4600萬資助手工藝學院 王賽芝吁華裔報讀

(吉隆坡14日訊)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王賽芝說,政府在第9大馬計劃下,將撥出4600萬令吉,資助國家手工藝學院。

她吁請所有對手工藝有興趣的華裔子弟,踴躍報名申請報讀國家手工藝學院。

她今早為國家手工藝學院主持第8屆結業禮及頒發文憑和證書給168名畢業生後,這么說。

出席者包括新聞、通訊及文化部秘書長拿督威拉卡瑪魯汀、大馬手工藝部主席拿督查琪阿曼、總監莫罕曼加米、及國家手工藝學院院長再那阿米汀等。

王賽芝說,國家手工藝學院將增設一個時裝課程,因紡織業,特別是峇迪在全球市場的需求很高。

她說,國家手工藝學院的學費是全免,因政府每年資助4300令吉給每位學生。

“證書班學生必須讀2年,獲政府資助2年學費8600令吉﹔文憑班必須讀3年,政府資助3年學費1萬2900令吉,學生只須繳付一些日常費用。”

她說,國家手工藝學院可容納600名學生,目前僅有500名學生,因此,對手工藝有興趣的華裔子弟,應踴躍報名申請報讀。

有興趣報讀者,上網下載報名表格申請報讀,網站為: www.kraftangan.gov.my

中国报 14-11-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