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9

王賽芝:愛黨就要出席‧團結方案小組近期開會


2009-11-09 18:30
-->

(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說,團結方案小組預計將在近期召開會議,並相信本著愛黨的心,各方領袖都會出席會議。
她今日(週一,11月9日)受詢時向《星洲日報》說,團結方案專案小組主席拿督斯里蔡細歷週日(11月8日)才從國外返馬,相信以蔡的工作效率,會在近期內召開第一次會議。
她說,團結方案小組是獲得中委會的共識後才成立的,以容納領袖們共同討論團結方案的落實層面。
詢及被納入小組的廖派成員是否會出席會議,她說,不管以甚麼理由召開特大,其實大家的目的是希望讓馬華重生,讓黨繼續強大。
她相信,本著愛黨的心及黨的團結,廖派若愛黨的話,他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出席。
以蔡細歷為首的馬華大團結方案專案小組,主要目的是擬定行動藍圖及執行大團結方案。
其他成員包括4名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拿督斯里廖中萊、拿督斯里黃燕燕、陳國煌,還有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總秘書拿督王茀明、新聞局主任王賽芝、中委顏炳壽、拿督張日洲、盧誠國及馬華特別行動局主任林聖財。
星洲日報‧2009.11.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