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5

中央沒阻廖派开特大 王赛芝责廖派企图误导

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重申,马华党部绝无禁止或阻挠廖派召开特大,因为这是他们的权利,但她强调廖派召开的特大必须依章行事。

王赛芝也是马华中委,她谴责廖派昨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企图误导和嫁祸党部打压廖派召开特大。她重申,总秘书拒绝廖派召开特大的要求是因为廖派提出的特大议案抵触马华党章。

“廖派特大的首项议案是寻求重选,但却未注明解散中委会。试问如果中委会还未解散的话,那又该如何重选?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技术问题,任何一方都应该严正看待,以免让第二次的特大劳民伤财,贻笑四方。”

王赛芝说,1010特大议决结果显示翁蔡二人共占97%的支持率,二人并没有漠视这一个讯息,不计前嫌重新携手整合党内团结,并准备容纳各方各派人马重新归队,所以大家应给予全面的支持与配合。

她表示,“大团结蓝图”经已在1103提呈中委会,如今42名中委会成员中,已经有29名支持翁蔡的团结方案,只有剩下12名中委坚持要召开特大寻求重选。若按照民主程序少数服从多数下,廖派应该放下个人政治利益,以党利益为重重新归队,让党重回团结和稳定。

“马华的整合必须一洗马华之前党争的负面形象,化作一个坚固的团队,重新争取华社的信任与支持。”

马华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文告(2009年11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