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4

蔡智勇和林祥才受委中委翁诗杰交王赛芝掌宣传局


作者/本刊黄书琪 Nov 03, 2009 02:34:22 pm
【本刊黄书琪撰述】马华公会总会长翁诗杰“清理门户”,继中止四名受委中委的党职之后,即刻委任蔡细历的儿子蔡智勇、前任马华公会副总会长林祥才和霹雳州联委会副主席兼怡保西区区会主席陈进明出任中委。挺翁得力的王赛芝亦取代李伟杰,出任新闻局主任。
马华公会总会长翁诗杰在中委会过后的记者会上交待他最新的人事布局,正式宣布委任蔡智勇、林祥才和陈进明为中央委员。
他解释:“我曾说过,那是去年十月党选之后,当时第一次做出委任时,我曾说过,当时有关人事布局,尤其是委任党职,我们同意一年之后,就是今年11月,我们重新评估,做出需要的调整,这是去年所说的。”
他补充:“三位新受委中委都不是新人,来自不同地区的区会领袖或国会议员。”
接着,翁诗杰宣布该党两个局,即新闻局、法律局亦做了人事更动;新任法律局主任为曾担任多年马青大会议长的林鸿昌、新任新闻局主任为新闻、通讯、文化和艺术部部长王赛芝
林鸿昌填补梁邓忠留下的空缺,后者在10月20日遭翁诗杰撤除。王赛芝则取代现任新闻局主任李伟杰。
另外,翁诗杰表示,上议员空缺属于联邦政府的名额,中委会议决按照程序向首相推荐人选,最后由国家元首御批。
独立新闻在线03-11-2009

3 条评论:

  1. 照片可以天天换,
    党旗必须天天飘。

    牧牛人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就想起当年台湾国民党的宋楚瑜。

    去查查他当年在中委会是如何的发挥临门一脚,从此扶摇直上的发迹故事。

    回复删除
  3. Dear YB,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advise your email address. Wanita MCA Puchong would like to apply activity fund (as advised by our Chairman of MCA Puchong) to organise the coming year end celebration (making tong yuen & new year ribbon)
    Thank you
    Chin Ah Yim
    Wanita MCA Puchong
    ahyim.chin@bhinsurance.com.my
    016-331288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