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0

王賽芝:避免成首相負擔‧馬華應自行解決問題


2009-11-20 18:34
-->

亞洲藝術家協會(馬來西亞委員會)主席鍾金鉤博士(左)代表大會贈送一副油畫給王賽芝(中)。右為國家畫廊總監莫哈末納吉。(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希望馬華領袖能夠憑著本身的努力解決黨內問題,以避免成為首相的負擔。

她說,也是國陣主席的拿督斯里納吉需關注每個國陣成員黨,尤其是發生問題的成員黨。
“但我認為,如果可以的話,所有成員黨都需靠本身的努力解決問題。”

也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的王賽芝,今日(週五,11月20日)為第24屆亞洲國際美術展覽主持開幕後,在新聞發佈會上,針對納吉宣佈他將幫助解決馬華紛爭一事置評時說:“我們也知道國陣有很多成員黨,所有成員黨都有責任靠自己的能力來解決黨內問題,這樣才不會為首相造成負擔。”

暗諷魏沒熟讀黨章

另外,王賽芝也暗諷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沒有熟讀馬華黨章。
魏家祥週四(11月19日)指出,馬華新聞局週三(11月18日)晚上發出的一則手機短訊,內容提到會長理事會改組後對馬青和婦女組有利,實際上是在侮辱馬青總團長和婦女組主席職。
他並稱馬華新聞局發送短訊前應看黨章,拍馬屁也要有基礎。
對此,也是馬華新聞局主任的王賽芝說:“若他有仔細研究馬華黨章46條文,他將會發現自己的指控是沒有根據的。”


亞洲美術展即日起舉行

她呼吁所有媒體在報導新聞時需持有職業操守,即以客觀角度作出確實的報導,否則這將引起公眾誤會,且對涉及相關報導的人士有欠公平。
另外,王賽芝呼吁民眾到國家畫廊參觀亞洲國際美術展覽,這項展覽的展出日期由即日起至到明年1月31日。

星洲日報‧2009.11.20

2 条评论:

  1. 首相自上任以来以1个马来西亚概念及各种释放善意的政策来改变人民对国阵的看法和以巫统的改变作为其他国阵成员党自我改革的火车头。奈何马华偏偏如此不争 气,原本引发于两人的恩怨最后把整个党带入死胡同。神经起来一时说自家事自家解决,千万别让外力搞烂马华(十面埋伏之一章);自我催眠后一时又说天下无敌 方案得到首相祝福,任何挥剑砍人任何安排桩脚的举动乃符合首相的口味!各位,摸着良心想,如果你是首相,被人搬上搬下神台,佛都有火啦!纳吉真的够好脾 气,从开始看着马华起火一直烧到整个华社要用口水来熄火,才忍无可忍以国阵主席身份来是收拾残局,你以为很好玩吗?你以为他很好受吗?现在还有许多狗头军 师说首相插手令马华尊严受损的伟论,其实就是你马华今天已经被神经刀搞到已经没有了尊严,没有了诚信,人家才很为难的帮忙受拾烂摊子,又有错啊?哈喽,马 华诸公们,这不是说首相插手偶不偶然的问题,人家首相这么得空要干预成员党的内务吗?讲完一句:自己拿来贱放火烧家,邻居才拿水来救火,难道要烧完人家整个花园才够神经吗?岂有此理!!!

    回复删除
  2. 在这戏剧性的党争里“无招胜有招”成功打垮了马华九十万大军队,推翻了马华精神,建立了马华椅子主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