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4

王賽芝:料由蔡細歷主持‧馬華今開會商重選


(吉隆坡)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今日(週一,11月23日)披露,該黨將在週二(11月24日)早上10時,在總部召開一場有關重選的會議。
她說,由於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人在國外,因此她相信這項會議將由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主持。
王賽芝也是馬華婦女組總秘書,她週一在國會走廊,針對重選課題做出回應時,這麼表示。
她認為,明日的會議討論後,重選課題才會比較清楚。
勿將分裂延燒婦女組馬青
詢及馬華婦女組是否出現“倒周美芬”的聲音,或內部出現歧見時,王賽芝表示,她從來沒有聽說過有倒周美芬的聲音。
她也沒有聽說過,婦女組基層要求婦女組和馬青總團也應該重選。
“我不覺得黨分裂問題要延燒至婦女組或馬青,因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和整合黨,不該將問題擴大,而是儘快將問題結束,以免對黨造成傷害。
應給團結方案半年時間
她強調,大家應該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愛黨的心解決問題,將黨分裂的傷害減到最低,而不是讓問題惡化。
此外,王賽芝認為,各界應該如蔡細歷之前所強調般,給團結方案半年時間,因此馬華應該在半年後才舉行重選。
她也指出,根據馬華黨章第46條文,馬華會長理事會的大門依然大開,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和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依然有機會受委為會長理事會成員。
她說,他們也還是中委,依然可與總會長等領導人一起管理黨,所有副部長也可以受邀參與會長理事會會議,所以有關課題並不是一項課題。

星洲日報‧2009.11.23

2 条评论:

  1. Chairman said she would not take off her good friends even they are in her camp. Very good impression to public. This does not mean in next election. Chairman has right to select her favourite to be national committee members without knowledge of Division Chairman .

    回复删除
  2. Pusat Motivasi MASTER Q .
    You are right Master Q. Let's see her next move. After all, action speak loud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