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

以黨的整合利益為依歸,不要再鬧了


本人在本月29日接受《中國報》及《當今大馬》的訪談後,引起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及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都卡周美芬在各報上所作出的指責及反駁,作出以下澄清:

1. 針對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周美芬堅稱,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在特大當天指示她草擬辭職信一事,我在此要特別強調,我當時很清楚的聽到一名黃姓中委建議總會長寫信辭職,並不是由總會長本身提出,過後一名副總會長就叫周美芬幫忙草擬,另一名中委隨即問:“要用華文還是英文書寫?”這時總會長才開口說馬華應該用中文。不過,總會長當時也立刻說:“你們知道我的為人,我不喜歡這樣,也不需要做戲。”,證明總會長不認同,也不喜歡他先寫信辭職,過後才由中委會挽留他的這個建議。

2. 有關周美芬指我把星雲大師拉下水的事件,我並非要牵連大師,而是不想大家誤解大師給總會長勸告“進退有責,當進則進、當退則退”的真正含意。因為身為大師的弟子,我有責任把這項訊息告訴大家。

3. 針對魏家祥提到有關“狗咬呂洞賓”一事,他說當晚他們是談論“黨的方向,而未曾討論黨職”的問題,還引述“狗咬呂洞賓”來形容我,我要勸告他:“何必惡言相向,自毀形象”,因為他並不像呂洞賓。

況且,他說他們在中委會前夕于日航酒店百般否認有談及官職分配的問題,現在又說要保我的官職,證明傳聞當晚的集會有談及官職分配的事並非道聽途說,而是確有此事,公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當事人又如何自圓其說?

所謂:真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之前接受訪問,是根據所聽、所知、所看實話實說,而且是對事不對人,更沒有抹黑任何人,可是誰要對號入座,周魏兩人又何必作出無謂的人身攻擊?孰是孰非,就讓大家作出評斷,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總會長即將在11月3日召開中委會,一切就由中委會來表決,我規勸大家以黨的整合利益為依歸,不要再鬧個不休,貽笑大方。

1 条评论:

  1. 抗议就是要把我们私下的抱怨,批评与愤怒化作公开的抗争行动,以改革应该改革的现状。

    回复删除